2020 San Carlos聖誕燈街

今天心血來潮地決定要去San Carlos著名的聖誕街 ,大約兩個街區。住在矽谷十幾年,第一次去。規劃七點出發,七點半抵達,塞個半個小時一個小時進去,十分鐘逛完,回家九點。結果在距離半哩的地方塞了兩個小時多,十分鐘逛完,回到家十一點,本日最大的驚喜就是塞太久啦。而且因為帶著mochi去,六磅的mochi壓在我的膀胱上,害我很想尿尿。幸虧幾個月前我早有準備女生坐著尿尿的神器,透過漏斗神器尿在塑膠袋裡就地解決,不然的話,就白排了一個多小時。真的是佩服我自己的真知灼見!你問我值得嗎?反正就地避難也沒事做,晚上去看看燈也好。不過記得帶著尿尿神器去,以防萬一。我們是選擇一路塞車開車經過欣賞,很多人是下車步行,應該就不用塞這麼久。不過人滿多的,疫情之下,就看大家的接受程度了。市政府是建議大家都開車欣賞。好吧~說了那麼多,來看一點照片和影片吧~不過當然照片和影片比不上現場看到的,而且我還要一邊顧麻吉,怕他跳出去,大家有興趣的話還是親自去一趟吧~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