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月子生活

一天總共花3小時擠六次奶,吃飯洗澡花3小時,睡覺花10小時,餵奶和顧小孩花3小時,這樣總共19個小時已經沒了,剩下零碎的5小時。五小時還要拿來轉職水利工程師,疏通我經常塞住的奶管,外加惡補育兒知識,還有兒醫婦科回診。就這樣重複的一天一天就過了三個禮拜,時光飛逝。看似枯燥乏味,但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小K一點一點的成長。體重又增加了一點,腿又能伸直了一些,眼睛慢慢能聚焦了,手又更有力氣揮舞了。這樣微小的幸福大概也只有父母能體會吧。什麼netflix斷崖雪崩四十幾趴,什麼馬斯克準備了幾百億磨刀霍霍向推特的腥風血雨,都顯得很蒼白。跌就跌吧!買就買吧!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感覺比產前更嗜血的女工程師)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