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菜逼八,要處理好多事情和身體復原以及荷爾蒙震盪帶來的心情起伏。每天就是擠奶x6、買小孩東西、看兒醫、弄保險等。還好有月嫂和神隊友carry ,不然就更手忙腳亂了。月嫂哄到快入睡的小K一到我手裡變成爆走彈,內心也是有點沮喪,但其實我才當媽媽不到兩禮拜,是要怎麼樣。那麼厲害我請月嫂幹嘛。除此之外我還要提醒自己可能是baby blues 荷爾蒙造成的情緒起伏,負面情緒終究會過去的,跟午後雷陣雨一樣。每天慶祝一些小勝利,像是獨立換尿布沒出差錯。一天一天過,孩子終究會長大,也許一眨眼我就開始懷念小不點捧在掌心的溫度。

Posted in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