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尼安德特人後代?

公司有補助,所以終於使用了23 and me,一個用你的口水檢驗基因的公司。根據我的DNA,我是史前時代尼安德特人的後裔。我比他們數據裡的95%的人的尼安德特人基因都要多。13000只有一個人。這真的是太酷了吧!🤩

而且我是98.9%的台灣人,只有1%是南島語系。這也太純了吧!我的墨西哥同事有非洲歐洲亞洲南美洲的基因。他還是成吉思汗的後代。相較之下,我的也太普通了。是從中原遷徙的漢人。阿哈哈哈哈~裡面還根據我的基因預測我的特徵,還滿準的,像是沒有酒窩等。有興趣的人可以用我的推薦碼。https://refer.23andme.com/s/fantacia8519 也歡迎用過的跟我分享你的結果喔~#基因#23andme#工程師#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