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現在喜歡睡在地毯上,蜷縮成一團,可以避免坐在沙發上媽媽的鹹豬手,一下摸頭,一下摸手,睡得比較香。看他安穩的睡著,彷彿正在做一個美夢,夢裡可能是吃不完的零嘴,在零嘴裡打滾。突然mochi伸了個懶腰,站了起來,雙腳張開。我大吃一驚花容失色,這不就是他經典的上廁所起手式?我立刻伸手去抱他,要把他抱到pee pad上。說時遲那時快,我手一伸出去的時候,我就驚醒了,一身冷汗。原來我在夢裡也在幫mochi把屎把尿。

對了!不要忘記填問卷調查喔!看看大家喜歡什麼,希望我寫什麼。只有三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想想我寫的東西還真是廣泛啊~阿哈哈哈哈~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DQLPH6F

#mochicutie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