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查詢武漢肺炎數據

我搜集了一些網站方便大家查詢武漢肺炎確診數據。

Contents

官方網站

美國疾管局CDC網站,可以看美國每日確診數據。

加州公共衛生部門每日新聞稿。裡面有每天加州的數據。

Santa Clara County 公共衛生部門。裡面有每天Santa Clara County的數據和圖表。

加州各縣市公共衛生部門索引。這個網址是加州公共衛生部門提供的。你可以在裡面找你的所在縣市公共衛生部門網站。

民間網站

John Hopskins 大學的互動武漢肺炎地圖。可以看各國數據,美國各州數據和加州各郡數據。

Infection2020 可以看美國地圖疫區熱點,顏色越深越嚴重。

Politico 可以看美國各州確診數據和多少人接受測試。

Worldmeters 可以看各國數據和圖表。

美國科技公司裁員數據

同場加映

疫情下血流成河的科技業裁員潮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