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兩個禮拜

產後兩個禮拜,恢復得不錯,已經不需要再吃止痛藥和軟便劑,坐著基本也沒什麼問題。這些稀鬆平常的事情對剛生完的產婦來說都是個挑戰,特別是大便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傷口會繃開,幸虧我復原的不錯。月嫂和神隊友的加持之下漸入軌道,塞奶也順利地解決了。小K也很健康。今天換尿布的時候,也順利地躲過了噴尿攻擊。萬幸。還好訂了兩個月的月嫂,可以再躺平一陣子。真希望可以留她到年底,不過她到年底都訂滿了。

現在矽谷月嫂聽說一個月要八九千美金,再加上小費。從台灣請月嫂來要六七千美金,有些也喊到八九千,還要包機票和回去隔離的旅館錢以及小費。如果是洛杉磯來的話,要包$500美金車費。花費十分驚人。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