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新年新希望

這幾年我對生老病死人生四大課題有更深刻的體悟和感觸。命運之神可以很慈悲,也可以很殘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難題要面對。2022 新年新希望就是順產和寶寶及家人身體健康。對自己的期許就是在面對新手媽媽的新挑戰時,保持冷靜樂觀,並在即將崩潰時提醒自己一切得來不易,都是自找的。寶寶終究會大的,享受這段旅程,珍惜他還不會頂嘴的時光。你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