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道天涼好個秋

今天又去了santa clara university。坐在草地上,看年輕大學生們來來往往,陽光灑在身上,mochi在旁邊啃草,我的心好像被療癒了。世界好像沒那麼糟。想想我當初也是個懵懂無知的大學生,充滿希望。(是說到底被這社會和人生摧殘了什麼)讓我想到辛棄疾的醜奴兒。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爲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Contents

工程師 #人生 #科技業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