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煩惱絲

現在youtube推薦給我的歌單都是伍佰李宗盛。那天在鏡子裡隱約似乎看到了白頭髮,不知道是反光還是真的白頭髮。請神隊友幫我看,不知他是心軟,還是真的沒有,隨意看了一下說沒有。跟爸媽提到這件事,老媽立刻說千萬不要拔,留著可以染黑。也是。本來就沒幾根,再拔就沒了。留的白髮在,不怕沒髮染。又學到了人生寶貴的一課!大家也有白頭髮經驗要分享嗎?

#工程師 #矽谷 #人生 #人生語錄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