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初寫的,想不到今年也是同樣的感受。常常有人說要跳出舒適圈,我XX的就沒在舒適圈裡過!學完架構後,開始學kubernetes ,變成dev ops,學完之後又開始學oberservability ,搞一堆 wavefront 和 jaeger ,這個弄完後,又開始學performance testing for kafka。我真的是快要累死了!就不能讓我在舒適圈裡躺一下嗎?累歸累,一路過關斬將也是學習不少,但是真的好累。自己私人的事情也是很多挑戰。寶寶心裡好苦,寶寶想全部說出來,但不能說!幸虧還有神隊友和mochi的溫情支持。昨天發的孤味觀後感,我自己從頭哭到尾。有人留言說不知道哭點在哪裡。我真的想抱著他痛哭,你太幸福了!沒有任何投射心理!我每個女角裡都看到自己的影子,能不哭嗎?面對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自己在過關斬將之餘,能夠多多休息。人生苦短,苦中作樂也是一門修行!#人生語錄 #工程師 #科技業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