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跟主管的一對一中,我詢問主管有沒有什麼反饋要給我,讓我可以再進步。主管說我只有一個反饋想給你。霹哩啪拉說完反饋後,主管看我笑笑的,接受程度尚可,又追加說:對了!還有另外一個反饋。霹哩啪拉又說了一陣。說完後主管趕緊說:就這樣。沒了。我心裡的OS:你所謂的妳只有一點可以再進步的意思應該是:你有很多需要進步的,但是不知道你的心理素質是否能夠承受這麼多反饋,所以先跟你說你只有一點。剩下的以後慢慢說。反正說多了,你也不太可能一次全改。並不是真的你只有一點可以再進步。 #我說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吧 #扛得住 #其實扛不太住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