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隊友的優點太多,像天上繁星點點,數也數不完,說也說不完。但是我最喜歡他的三點是他聰明,正直且有一顆溫暖的心。聰明不在話下,工作十幾年就升到Principal Engineer. 聰明正直很多時候並不是共存的。有很多非常聰明的人,但卻並不正直善良。而神隊友的正直是那種讓我敬佩的,讓我想追隨他成為更好的人。他有一顆溫暖的心,待人處事寬厚圓滑。目前沒有聽到有人說過他的壞話。而且在一起十年,他待我不只一如往常,反而更好,就像陳年佳釀,越陳越香。寫這麼短,實在是礙於他注重隱私(我才疏學淺)。不然應該可以寫個一萬字。婚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而我一直都是暖呼呼的。嫁給暖男,一輩子都暖呼呼的。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