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科學家兼輕鬆談科技主持人Jessica專訪

(上集) 數據科學家兼輕鬆談科技主持人Jessica重磅來訪!

上集:數據科學家到底做什麼,怎麼做呢?蝦米?在學校和在業界想的完全不一樣?Jessica分享她如何順利拿到微軟數據科學家實習,從而進入業界成為大家心目中夢想的數據科學家~

(下集) 數據科學家兼輕鬆談科技主持人Jessica重磅來訪!

下集:想要進入數據科學家領域最好的方法是?應該要修什麼樣的課?給未來想要進入這個領域的人的建議?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