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的力量讀後感

之前理科太太和蔡依林的訪問提到了一本書叫脆弱的力量。我最近終於讀完了。

Cover of the power of vulnerability

作者說脆弱總是被推上負面的標籤,但是如果我們害怕受傷,害怕脆弱,反而會錯過人生很多美好的事情。脆弱應該是衡量勇氣的標準。即使你感到脆弱,你仍義無反顧的去做,這就是勇氣!你也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像我剛開始寫文章和寫fb專頁post,我其實也覺得有點難為情。萬一大家覺得我寫得不好?萬一我暴露了太多我脆弱的地方?萬一這個?萬一那個?但我還是做了,也得到了不同的收穫!所以說臉皮厚則無敵(喂~~)

這本書每個人讀會有不同的感受,因為情緒是很私人的東西,每個人都不一樣。有興趣的可以讀讀。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Powered by WordPress.com.

Up ↑

Discover more from 矽谷資深女工程師 Lucy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